千里念行客

0408張藝興出道六周年

"我們一起走,然後各自幸福。"
                                                             —張藝興

身為一個17年中才加入的Xback,我很遺憾沒能早一些認識這麼好的小綿羊@努力努力再努力x  ,但未來我絕對不會缺席每一個支持哥哥的活動,我會成為哥哥的動力的!

"當你說出我喜歡的人是張藝興是不會感到丟臉"
                                                           —張藝興

因為哥哥喜歡的顏色是紫色,我開始有自信告訴其他人紫色我最喜歡的顏色;知道哥哥以後,我開始有勇氣和別人表達我喜歡什麼樣的人——也就是哥哥;因為哥哥勇於追夢的經歷,我開始有能力去與我媽媽溝通,也終於獲得完成理想的機會。

"不會被左右信念看清黑與白,用心去分辨是與非好與壞"                                    —張藝興《Mask》

我以前常常因為同學的惡意批評而討厭了不少對我們很用心的師長,看了哥哥的自傳後,我學著如何信任真正在乎我的人,現在,我過的比過去幸福很多。

"學習的時間,都是擠出來的"
                                              —張藝興《而立  24》

我以前總是白白浪費許多時間在不重要的事物上,現在的人已經學會了如何善用每一個零碎的小時間讀書、學習,不只成績大大的進步了,生活也比過去充實許多。

"越努力,越幸運。"
                                         —張藝興《偶像練習生》

謝謝哥哥作了那麼多好聽的音樂,每每在經歷挫折後給我力量,讓我還能繼續努力用功,40天後,會考那天,我一定會盡我的全力取得佳績,來證明喜歡哥哥的人能有多麼優秀。

最後祝賀藝興哥哥@努力努力再努力x 出道六周年了,希望哥哥未來的路越走越順利,也能完成更多自己的夢想。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