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念行客

看完2018我们还有信仰,心疼艺兴啊!是不是我们给艺兴的压力太大?一直想让我们快乐,都忘了关心自己。

"哪怕因此被人不喜欢,我也要学着喜欢自己",这句话我感触很深,因为从我为了得到父母家人朋友的喜欢开始,已经没有自己了。五年来,我越来越不知道自己是谁,只是不断地觉得自己还不够好,还可以再符合别人的期待一点,而认识艺兴之后,我第一次觉得自己可以不一样。他给了我们很多力量去追求自我,牺牲掉的却是自己,我觉得,我们真的要给他一点空间,一点时间,做他想做的事,说他想说的话,见他想见的人,而不是陪伴着粉丝。我知道粉丝对他来说非常非常的重要,但我们终究不是他身边的那个人。

希望大家能一直默默的爱着艺兴,不论他做了什么都不要离开他,就算真的不爱了也不要转黑,默默的离开就好。

愿共勉之。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