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念行客

这是我的美术作业,一面是独角兽,原图是云,我的本名里就有个"云"字。
一面是莲花,其实原本是想表达"黑粉说兴迷是莲姐姐,艺兴是白莲花,我们欣然接受这个说法--我们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支。",但我不会画白莲花,就画了个粉的,结果画完一个礼拜後,🤣(@我想开了
侧面画了小羊蹄子,因为我真的好爱小羊蹄子。下面则是我的目标,勿忘初心。

我期望自己一辈子都能像艺兴一样努力努力再努力,不忘记初心,并且找到自己,喜欢自己,因为,我也和艺兴一样不够喜欢自己。
愿艺兴能够找到自己,喜欢自己,过的快快乐乐,像过去一样让我有个追随的目标。
表白艺兴,你真的非常、非常的好💜

评论(9)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