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念行客

从自己唉居上截下来的,觉得当下的心情是最具代表性的,所以就不重打了

不过要补一句,希望哥哥入伍前能先抱到自己的孩子呀!


另外有件事让我有点难过,就是在看到了消息之后,我发现,好多同学都在讨论。可是他们好像都不是L,就是单纯的吃瓜群众,言语间都带着讽刺。

明明是那么好、那么有担当的钟大啊😭

对于那些认为网上祝福大于崩溃代表钟大人气不足的言论,我只想说,现在哪个十八线小明星有对象了都会有人崩溃,我们钟大能收获这么多祝福,是因为爱丽都是理智饭ok?而且钟大从来都是走实力派的,不是养成偶像系的;我们从9个哥哥们身上学习如何成为更好的人,并且拥有自己的幸福,现在钟大为我们示范了,我们当然开心祝福呀!

我们永远都会彼此相爱的!

We are one!!!


哥哥和嫂子要幸福一辈子啊!宝宝也要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长大呀❤️







補一些內容啊

現在發現,罵的最毒最噁心的不是別人,是我們lay的唯飯啊!我曾經引以為傲的Xback這個身份,如今卻讓我無比痛苦😭😭

明明艺兴那麼愛他的兄弟,為什麼兴迷沒有辦法愛屋及烏呢?

我以曾經身為兴唯為恥😫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