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念行客

在伯贤儿的《CANDY》里面的小细节

一开始我刷yt上MV时,只注意到第一次预告里伯贤的最高音no~~的时候(后面是I can't wait anymore),尾音有一点点的裂开,听起来很像嘟嘟飙高音的音色(想嘟嘟了😭

后来认真看了MV,发现越来越多东西

第一个,张伯贤再现


第一眼看到这段,我以为自己在听艺兴的歌

因为艺兴好像也穿过很类似这套的衣服(sheep时期?)

而且这次的舞蹈(还有蓝色那件衣服)很有艺兴的《honey》的风格(其实就是嘻哈😂

重点是,真的长的好像啊啊啊!

我大蛋白啊啊啊啊啊!


第二,MV前面有个场景

就是这段,手残的我已经没办法截更多图了

不觉得他很像《NAMANANA》一开始油炸纸钱那幕吗?


总觉得,公司在表示些什么🤔


第三,伯贤在大概副歌後有一个手部动作,跟《TEMPO》里面有一个动作很像,但是我的手机不能截动图所以大家请自己找一找啦!


其实这首歌整体的风格跟艺兴真的很像,让我想到了WE ARE ONE啊!

尽管遇到了很多困难,EXO永远是一体的呀!

所以爱丽们,我们要相信哥哥们好吗?相信,就会有奇迹。

总有一天,我们会等到九人合体的

Let's love ❤️❤️❤️❤️❤️❤️❤️❤️❤️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