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念行客

lof又跳掉了心好累...

这是我昨天ig发的限时,内容就不重打了

唯九话题,exo话题,但希望自认有雅量的人可以看一看


原本觉得微博上都没有人关注是不是因为.治.因素,所以我决定微博上直接查

结果话题会沉下去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三哥的唯粉一直控评的关系

各位不要骂我,我当了两年唯粉也参加过控评,但这种事情可不可以不要再控了,就算是支持他单飞的孩子可不可以尊重他的选择和想法。艺兴说了,俊勉是他的队长,可不可以请留一点空间给支持艺兴待在团队的人

艺兴说了saranghaja,请爱丽们相信他,我们的三哥会突破重重困难坚持到底的

因为我们下辈子还要相爱呀!

谢谢队长这么温暖😭

谢谢成员们也一直承受这种不确定性

谢谢爱丽们还爱着三哥

谢谢有些兴迷告诉我们,她们只是没有力气守护这么多个哥哥和对抗这么多的内战所以兴唯了,但尊重艺兴对于exo的任何选择。谢谢她们的宽容

谢谢你们

愿共勉之❤️





如果真的让某些人太不爽的话我会把tag弄掉,但我真的希望所有爱艺兴的人都能看到这段话,大家说圈地自萌圈地自萌,但我们身为官方却必须躲躲藏藏,连自己缅怀过去和庆祝现在的空间都没有,这样真的太不合理了_(._.)_

谢谢所有看到这边的人🙏

评论(1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