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念行客

四胎

我還記得先行曲出來的那天是段考第二天

我早上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打開手機

把先行曲聽完才起床準備出門

聽完我整個心都涼下來了

從創作人之後艺兴的歌就越來越迷樣

誠實講 我覺得很難聽

花了那麼多時間支持唯九

付出了那麼多追兴

卻看著他一直走下坡 我覺得好難過

可以說江郎才盡

也能說他現在精神狀態真的很糟糕

曲風真的是一整個放飛


直到今天凌晨(我還沒睡)四胎出來了

我都還沒有勇氣去聽

我好怕自己有一天脫飯了

因為找不到東西愛了

剛才MV出來我也只是開yt刷播放量 聽都沒聽

就像我仍然會買這張<蓮>

當做三年的愛的收藏和回憶

把"爷"集滿 但永遠不會播放出來


幸好我還是手癢打開了kkbox

還是把整張專輯從頭聽了一次

迷你專輯 只有六首

我從一開始邊翻白眼邊玩遊戲的聽

到越來越專注並打開了歌詞

最後一首時 我眼淚直接掉了下來

《靈》(soul)

真的是非常空靈的一首歌

昇華了前面幾首的怒氣

乾淨而不世俗 一如17年我愛上的那個张艺兴

謝謝艺兴 總能及時的把我拉回坑底💜


我覺得 用這首歌來作為他solo冒險的收尾真的再適合不過了


結論 艺兴是當代韓愈孟郊--超級奇險派 屬於我沒辦法理解和欣賞的風格


评论(3)

热度(1)